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广州桑拿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419
查看: 21|回复: 9

几步帮孩子写好字

[复制链接]

82

主题

82

帖子

322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322
发表于 2017-9-8 09:44:1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孩子没写好字,不是孩子不努力,是家长没有选对工具。砚小田书法课堂,不仅总结了法则,而且在传统字帖的基础上增加了视觉和听觉的维度,扫码看讲座,一字一讲,通俗易懂,解决了传统产品的没有直观视频讲解和孩子没法读帖的难题。让孩子可以轻松寓教于乐的学习.

我们不仅有砚小田书法课堂通用版套装(基本笔画、偏旁部首、间架结构)从基础笔画练起到初级偏旁部首再到高级间架结构层层递增练习,适合没有书法基础的儿童和学生甚至没有基本功的成人。由书法大家一字一讲,手把手的教,练字首选!,也有与学校课本同步的生字教学视频,满足大家的不同需要。

会说话的生字本,看5分钟找到自己的写字缺陷,练十遍让您养成正确的写字习惯。全新的书法学习体验,看的见的书法学习效率。一个把孩子的书法学习从“面”上拉到“根”上的有效途径。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74

帖子

164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64
发表于 2017-9-13 13:3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啦,很有用!













武汉做试管婴儿http://forging.org.cn/  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7

帖子

65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65
发表于 2017-9-14 23:1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绝对喜欢,好帖子不多哦,顶一下












美国服务器  http://www.juzhenyun.org/rent_21.html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87

帖子

203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03
发表于 2017-9-16 12:17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谢谢楼主了~~~~~~~~~~~












赠卵试管婴儿http://forging.org.cn/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62

帖子

140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40
发表于 2017-9-16 16:1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谢谢楼主,顶一下












试管婴儿http://forging.org.cn/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62

帖子

140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40
发表于 2017-9-16 23:3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不错,很好很好,谢谢分享












试管婴儿http://forging.org.cn/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87

帖子

203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03
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的贴,太喜欢了,大家都顶啊












试管婴儿医院http://forging.org.cn/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89

帖子

607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607
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89

帖子

607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607
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89

帖子

607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607
发表于 昨天 14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广州桑拿

GMT+8, 2017-9-24 18:16 , Processed in 1.092002 second(s), 17 queries , Gzip On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